Monday, August 30, 2010

从雾 变成 躲躲藏藏 (哈哈)

不知道是从几时开始。。。

哪一天开始?怎样开始?


当然。。。

我也不知道结束在哪里。。。


刚刚开车。。。

突然一阵emo。。。

什么事情?我知道吗?

我想我知道。。。


我竟然不敢睡觉。。。

不懂。。。

害怕第二天醒来。。。


我知道我要失去你了。。。

这种感觉让我想到了他写的。。。


“就像雾。。。

远远看去很美。。。

但当你越想靠近时。。。

它就消失了。。。

这就是我离开你的方式。。。”


是的。。。越靠近,消失的越快。。。

一切恍如晕眩之前的那阵恍惚。。。

突然。。。攻心。。。


越害怕失去,就越会失去。。。

不是吗?

我怕什么?我真的不懂我怕什么。。。

一切不是很好吗?一切不是都越来越顺利吗?

这不是我要的吗?


你的离去。。。

让我在被水冲湿的那一刻。。。

幻化成一首旋律。。。

这是阔别许久的一首旋律。。。

是从来没有的旋律。。。

一种刺痛的感觉。。。

酸酸的。。。

苦苦的。。。

像把争吵的冲动,流泪的苦涩,说不出的无奈,榨干。。。

三碗煮成一碗。。。

用100口把它喝完。。。


我用力伸出手,希望你也能伸出那只手。。。

抓紧我。。。

不放手。。。


我缩了缩。。。

远离了一点。。。

不知道老天发现了吗。。。

说谎的针插在我的手。。。

提醒我。。。

谎言终需被拆穿,做梦终需醒来。。。

一切只是空。。。


你要离开了。。。

我也要离开了。。。

这不是一个结局。。。

但是却是现在唯一的结局。。。


翻阅了所有歌曲。。。

找不到。。。

竟然在那里找到。。。

我的伤心。。。


他来了。。。

来得是时候。。。

是最好的时候。。。

代表着我人生的另一段路。。。


我听着借口。。。

为自己找借口。。。

骗自己慢慢睡去。。。


回来吧。。。

回来呀。。。

回来啦。。。

回来咯。。。


来不及哎哟喂呀的我。。。

剩下自己的。。。

呜呼哀哉。。。


=) <----- 这个才是范雅福



(我只是要找人听我说话。。。怎么可能?哈哈哈哈。。。怎么不可能?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