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我的死穴。。。

爱情,是我的死穴。。。

许玮伦也是这么说。。。这是我唯一的死穴。。。

在我心爱,喜欢的人的面前,一句简单的话都说不出。。。

只会为他做事。。。为他做一些傻傻的事。。。

我,只想在心爱人面前,说真话。。。给真实的诺言。。。

然而,很多好听的话,却说不出口。。。

我喜欢你的气质。。。

我都是凭感觉和气质。。。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然而,我也没有太多动力了。。。

我没有钱,没有样子。。。

只有一些不懂要拿来干什么的才华。。。

你要吗?

我累。。。讨厌追逐的生活。。。

若你,想定下心来,想一个死心塌地的人。。。

我随时等你靠岸。。。成为你的港湾。。。

我会爱你,到我死去。。。这是我唯一能给你真实的诺言。。。

其他甜言蜜语。。。省下来吧。。。

当你想听,再告诉我。。。

我会逗你开心的。。。

陪你看星星。。。

做你想做的事情。。。

就算要我唱“陪你去看流星雨”也行。。。

我都答应。。。

因为,世界只有那么一个你。。。

就算肉体相隔多远。。。

只要心灵紧紧扣着。。。

就很足够。。。

要这样的一颗心。。。

这样的一个你。。。

我喜欢你。。。

就是这么简单。。。

从我第一次见到你。。。

给:

- 我未来的你 -


10/02/2007
4.1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