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做男人很累 - 不男不女的我

其实。。。做男人真的很累。。。
而且也很辛苦。。。
先强调,我并没有说做女人不累。。。
所以不要误会。。。

我是一个女性荷尔蒙过多的男生。。。
我比一般男人细心、也比一般男人啰嗦。。。
而且我的处事手法有时比较女性化。。。
不仅如此,我也比一般男生感性多。。。
在这样的前提之下,做男人,更累。。。

男人,不能够软弱。。。
因为男人就是不能软弱。。。

男人,不能流泪。。。
因为男人就是不被允许流泪。。。

男人,一定摆脱不了金钱、名利的纠缠。。。
因为你是男人,社会就是规定你要有这些。。。

我?
我觉得我自己半男不女。。。
不只被逼去追求名利金钱。。。
还会被感情事物困惑(正常的男人比较不会吧)。。。

我这个男人,很惨。。。
因为我还多了一样。。。那就是会说话。。。
对于一般男人,这或许是很好的。。。
但是对于我,这简直不能算是一件好事情。。。
我想我喜欢的女生都认为我油腔滑调吧。。。
而且我说实话他们都不信。。。
反而说谎他们却相信。。。
嗨。。。

我这个男人比别人更惨的是。。。
我还会唱歌。。。
不只如此。。。
凄惨的是,还配上这副脸。。。
没有人相信我会,除非听过。。。
其实,这并不是优势。。。
因为当我想唱歌给我心爱的人听的时候。。。
反而他不觉得什么。。。
因为我原本就是会唱歌。。。
既不特别,而且又无聊。。。
像是在卖弄。。。

我这个不幸的男人,也还多了一样。。。
就是会写诗。。。
凄惨。。。
我喜欢的女生都觉得我不可靠。。。
觉得我诗情画意。。。
浮浮沉沉。。。没有安全感。。。

我这个男人。。。
真的是上天特别的制造。。。
理性却又感性。。。
可以很温柔但是也可以很野蛮。。。
很像很随便可又很固执。。。

我喜欢和跟我不熟的人谈话。。。
因为感觉没有压力。。。
我喜欢和单纯的人说话。。。
因为他可以单纯看我。。。
我喜欢和善良的人聊天。。。
因为我可以善良对他。。。


可怜的男人。。。

不男不女的我。。。

奇奇怪怪的我。。。

神经兮兮的我。。。



难怪没有女朋友。。。

谁会要这么奇怪的东西?
应该可以叫做四不像吧。。。
哈哈(惨笑)。。。(类似含冤而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