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女朋友。。。

这个话题基本上是给我“新朋友”的。。。

女朋友这个词对我来说一点意义也没有。。。至少暂时是这样。。。

怎么才叫男/女朋友?

我承认你,你承认我的地位与关系?

又或者爱到生来死去?

还是激情到什么都可以去做?

又或者是名存实亡的一个名头?

爱 情是很脆弱的。。。现在我们才21岁。。。正是当打之年,何必如此规范你自己的范围呢?我了解谈恋爱是双方情投意合,有commitment的东西。。。 然而,还有很多事情会改变的,你知道吗?闹得自己心情不好,别人想跳楼自杀,搞到一塌糊涂,不是很糟糕吗?别说我把爱情看得肤浅。。。因为现实中的例子很 多正是如此。。。我每天看着速食爱情电影在上映,每天看着朋友因感情事情烦恼(喝酒、抽烟、自甘堕落),我看了心里真的不是滋味。。。

我好像感情世界一片空白?

你 千万不要那么认为。。。别被我的外表骗到了。。。我虽然不是很坏,又或者有十分丰富的感情生活。。。但是,至少我的感情世界还是有蛮多精彩故事的。。。因 为我有时滥情、有时专情、有时激情、有时纯情、有时痴情、有时。。。。。。不同对象我就有不同感受。。。你别问我到底喜欢哪一类的女孩,因为真的太多 了。。。你们不需要为我担心,当我想谈恋爱的时候我自然会谈恋爱。。。(我发现我很自私)所以为了不要害人害己,我宁可在寂寞的时候睡觉。。。养精蓄锐, 储存体力。。。我不否认有时我真的会寂寞,而且我其实不甘寂寞。。。但是,为了我身边女性同胞的安全和男性同胞的福利着想,我想我还是静一点好了。。。

平常联络的女性朋友我还是有很多。。。谈心事的人还是有很多。。。互相勉励的红颜知己也绝对少不了。。。他们都是我人生中必须感谢的人。。。

好 吧。。。既然你们都希望有可以炒作性的话题。。。那么我就透露一点最近谁是我的“好朋友”吧!我必须先强调,我和他纯粹只是朋友身份。。。没有另外一些特 别的关系。。。这个女人,是我来了拉曼,认识新朋友里面和我最要好的女人。。。这个女人的性格跟我有相似之处。。。先说他的名字,他叫做咏文(一个普通人 并不会知道的他的名字,一般人叫他的英文名字)。。。他是一个很emo的人(我以前比较严重,现在好多了)。。。然后我们都是唱歌的。。。他呢,有时疯疯 癫癫(至少我是这么认为啦!)。。。是一个边缘基督徒。。。

他其实有男朋友的,所以大家不需要多想些什么,我纯粹只是希望我把她搬出来当一个挡箭牌,希望大家不要追问我爱情的近况。。。这个人真的很讲义气,难找的朋友。。。他聪明到一种程度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不过就是喜欢庸人自扰。。。哈哈~

这 个女人常常挑战我的极限。。。跟我搞暧昧(从前只有我搞别人,第一次被搞,才发现这是报应,哈哈。。。)。。。然后这个女人大概是我这生中到现在为止抱最 多次的吧(大概是我不常抱人,拥抱女人真的很少,男人我就经常,莫非???!!!。。。哈哈~)!这女人常说一些奇怪的话。。。比如,“喂!这是我的男朋 友~!~!别碰他。。。”(你看,我多么安全,有人保护我!哈哈~)。。。我当然知道他在开玩笑啦。。。不过,你难道不怕我突然对你动心吗?你那么美,身 材又好,又和我性格靠近,是个不错的选择嘛~你这个人就是行为古怪吧。。。哈哈~好玩啦!

说真的,我还必须要谢谢你。。。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至少在我刚来潦倒的时候,你不会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而且我知道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一定会到!我谢谢你在我生命里出现。。。

我 觉得上天其实真的对我很好。。。我常常对别人说,上天是公平的。。。我虽然没有俊俏的外表,不过我周围的女生好像都不会少。。。而且他们每一个都是很好的 女人,都是真的很好很好的女生!根本都是贤妻良母型。。。而且他们很多都对我很好,是我这辈子欠他们,就算用尽一生的心血都是还不了的。。。他们不同的 人,陪伴我走不同的时期。。。在我寂寞的时候陪伴我,在我感性的时候跟我一起感性,在我软弱的时候给我力量,在我高峰时期陪我享受成就,在我低潮的时候陪 我享受人生。。。没有你们,真的没有我!我算什么?我算是什么?我感谢你们的付出,更感谢你们的温柔。。。我很开心有你们。。。任何一个你们。。。

我 是不曾和任何人正式/表面的开始交往。。。我不觉得有什么的。。。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吗?我把责任放得很重。。。老爸说的责任,或许我没有完全听进去, 但是至少我听进了一半。。。爱的痴狂,爱的疯狂,爱的没天没地没日没夜。。。我都试过了。。。一个人爱,两个人爱。。。相信我。。。我不是一个感情绝缘 体。。。反而我是一个感情的海绵。。。吸收力特别强。。。我爱我自己,我爱我身边的女人,也爱我身边的男人。。。

爱情,或许我还不上道。。。

爱情,或许我不够专业。。。

爱情,或许我没有看清。。。

但是,我有我的爱情,我有我的感情故事。。。比任何人的都戏剧性,多元化,精彩。。。因为我相信,要爱,就要爱得精彩,爱得无怨无悔。。。至少。。。我是曾经真心爱过你。。。

p/s:不要乱乱说话,不要乱乱介绍。。。我真的没有那么饥渴。。。至少,我现在没有兴趣谈感情(我承认是有让我看了心会动的人,但是我不想行动)或乱乱去关心与我没有直接关系的人。。。谢谢你的好意。。。爱死妹妹。。。你的问题应该就足够我关心了。。。


27/6/2007
3.2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