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第一章。。。 佳静-我的恩人

我开始了在blogspot的第一篇。。。

是我亲自写的。。。不是从我的friendster blog转载的。。。

今天我的心情是什么颜色?
我身上穿着的衣服是青色,我的裤子也是青色,我的桌子是白色,我的电脑灰色,我的手机灰色,我的皮包褐色,我的手表银色。。。
我今天算是很乱。。。
总之就是乱咯。。。

我今天去了图书馆。。。
去图书馆能做什么?当然是看书。。。
才发现我很久没有看书了。。。
哈哈~ 真的是不好。。。

那天我想起了佳静。。。
大家或许不懂谁是佳静。。。不过如果你是《女友》的读者,你就会认识这位小姐。。。
佳静可以算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吧。。。严格来说是我的良师益友。。。
还记得我曾经常说:“我要跟佳静谈。。。”
哈哈~在我年少的时期,总是会把佳静说的话听进去。。。
现在的我,想起佳静,很想说“对不起。。。”
我想我多少都辜负了他的期望?!?!
是我不争气。。。
“我对不起她。。。”
“有那么严重吗?”
我不懂。。。但愿我没有让他失望。。。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曾经愿意引导我,愿意教导我。。。
如果大家想要问我的歌唱老师是谁?那么我告诉你,是佳静庆良(如果他们不介意)。。。哈哈~


佳静,快快生个宝宝吧~!~!哈哈~!~!
希望这次回去能够见到你。。。
但愿这次我能够忍着泪水跟你说话。。。
因为我总是在你面前哭。。。
好像。。。
哈哈~!~!~!我太爱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