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不谈恋爱的理由。。。

刚才看到一篇部落格。。。

写着,天蝎座的人不谈恋爱是因为不爱。。。所以就不谈。。。

原来如此。。。

哈哈。。。

我觉得这是非常正确的。。。

为什么总觉得朋友最近都为感情的事情呱呱叫。。。

我也知道大家都对恋爱与感情的部落格格外有兴趣。。。就好像我从前写的那些东西咯。。。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你们一定是越看我的部落格越觉得没有趣。。。别怪我啦。。。是这样的咧。。。我最近没有任何煽情的东西写。。。早已经没有兴趣了咯。。。哈哈。。。而且也不伤心,不感伤。。。你要我写什么东西?

我的生活没有女生。。。就是尽量减到最低。。。我身边有痴情的人,有花心的人。。。我看来看去都觉得他们很傻。。。很神经。。。我不是不明白谈恋爱的爽和幸福的感觉。。。

只是。。。

1。没有经济基础

2。没有平常的见面

3。没有能力给承诺

4。没有单纯的爱情

5。自己的事情都不能顾好

谈什么恋爱??有时间,倒不如多读两本书,多睡一个觉。。。

你要我教你?你叫我老大,我怕你承受不了。。。

不要乱乱去搭讪。。。你怎么那么没有控制能力?蛤?这样你也没有资格说某某人。。。你很糟糕咧。。。亏我还信任你袒护你。。。还说没有没有,好朋友,普通朋友。。。先生,拜托你控制你自己。。。送上门的mcdelivery不定你就一定要吃!!!你不自己控制自己你就一定完蛋!!!你也是自欺欺人。。。不要学我吊儿郎当,不要学我ponteng。。。因为叔叔是练过的。。。我要翻身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办得到。。。因为我有backup,我有准备,我知道我的强项和能力在哪里。。。你真的要好好想想了。。。21岁了。。。

基本上,短期内我是不可能和谁谈什么鬼恋爱了啦。。。我不想有人来打扰我的生活。。。因为无论是好,是坏,都是打扰。。。我手都上有一场仗要打,打赢了再说!!!

而且。。。

1。我没有多余的钱

2。我没有经济基础

3。我没有多余的时间

4。我不想浪费我的感情

5。因为。。。适合我的人离我很远吧。。。

6。没有新的market。。。

各位亲爱的朋友。。。

如果你有另一半,你就好好珍惜。。。如果他不好,或者你们出现问题,你就不要浪费时间吵架,还是做什么了啦!!!

如果你没有另一半,你就好好努力专注你手头上的事情。。。不要浪费时间,缘分来了你自然知道!

我每一次谈恋爱都付出很多。。。而且投入到死。。。所以我知道我现在不行啦。。。大家都还在变。。。都还没定下来。。。而且我不喜欢说甜言蜜语,给不切实际的承诺。。。因为我知道那些都是谎言!!!基本上,我谁都可以喜欢的。。。哈哈。。。因为我看每一个人都有他的特别之处,每一个人都有他美丽的地方。。。我正常的时候很滥情的啦。。。

而且,我犯过错。。。我在赎罪。。。哈哈。。。

我不像一些人可以这边说“我爱你”,另一边说“没有你我不行”。。。

我不像一些人可以这边说“我们只是好朋友”,另一边却抱来抱去接吻。。。

我不像一些人可以这边说“我要一个长久的爱情”,另一边却去找一夜情。。。

我不像一些人可以这边说“我想念你”,另一边又说“无时无刻都想你”。。。

我不像一些人可以这边说“我和朋友喝茶”,另一边却和朋友去叫鸡。。。

啊~~~!~!~!~!

这个世界的感情就是那么乱。。。因为现代的人很多都随便谈恋爱。。。而且其实很多时候他们的爱都是自私的爱。。。

1。要找人陪

2。寂寞

3。有需要

4。无聊

5。花心

嗨~!~!或许我曾经是那么样的人。。。所以犯过错我下定决心绝对不要再犯错。。。醒来吧!!!愚蠢的人类。。。

p/s:如果你看了觉得我在说什么人,请你知道一点,我不提名字。。。siapa makan cili, dia rasa pedas。。。拜托,如果你不是这样的人,你又知道我在说你。。。当我狗吠就好咯~!~!如果我要shoot人我是不会那么客气不放名字的。。。

1/6/2007
9.38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