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看穿

说穿了。。。
看穿了。。。
就开始变得。。。没意思了。。。

xxxxx

曾经有这么一个朋友对我说。。。
很多事情不要看得太彻底透彻。。。
我大力否认。。。
我始终认为,很多东西就是要清清楚楚,干干净净。。。

xxxxx

最近多了很多领悟。。。
半年下来。。。
很多东西都有不一样的看法。。。
这或许是一种蜕变吧。。。

xxxxx

我总是不明白不懂我自己心中的牵挂是什么屁。。。
但是突然那么一刻。。。
我自己突然明白了。。。

xxxxx

其实东西都很简单。。。
也都不困难。。。
只是牵涉到的东西多,就变得复杂。。。

选择总是有,只是他慢慢变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