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因为寂寞

生活很好。。。
很丰富。。。很充实。。。
朋友有兼顾。。。
社交圈子有扩大。。。
这些。。。是好的象征吧。。。

xxxxx

病了。。。
鼻涕流不停。。。
肚子里面好像有 几艘船。。。
正确地说应该是titanic。。。
撞来撞去搞翻船。。。

xxxxx

前几天,看到我朋友的部落格。。。
看他那样的形容我。。。
似乎有点惭愧。。。
我看不到他形容的我,出现在现在的情况。。。
也不是看不到。。。
只是。。。没有以前那样了。。。

xxxxx

“我以前很极端哦。。。? ”
“是啦!我们都很怕你的~”
“是咩?有什么好怕~神经病。。。”
“以前总认为你是坏人~”
“妈妈都叫你们不要跟我来往。。。我知道~结果好不是现在跟我最好~哈哈~”
“是咯~哈哈~”
“讲难听一点,我是你认识所有男人里面最熟的咧~”
“你屁啦!!!不过。。。也是啦~”
“哈哈~所以现在你看谁是好的?”
”时间久了就知道咯~~~“
“我骗过你咩?讲的是不是都成真都实现?”
“是啦。。。是啦。。。”

xxxxx

我所有的最爱都只在一段故事里面。。。
这个故事很长。。。
也占据我25年来70%的人生~
应该说。。。是一个时段。。。

那段时间的。。。
现在这刻我最想念的是海豚。。。
她的善解人意和体贴。。。
是除了她之外,只有她拥有的了。。。
但是。。。
现在我们很近。。。却也非常远。。。

xxxxx

其他的。。。对不起。。。
除了那一段的时光。。。大学后的。。。
都是。。。

大学我最爱的是那个每天帮我签名的人。。。
因为他对我最真,最好,最不离不弃。。。


送给你们,因为寂寞而爱上彼此的。。。
你们并没有错。。。因为爱情只有经营,没有捷径。。。

xxxxx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