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照片里的我。。。和你

最近看了求婚大作战,延续没有看完的部分。。。
哇。。。
记忆翻云覆雨。。。
我就在我的脑袋里面翻着一本本的相簿。。。
在想着,当时的照片是那个样子吗?
呵呵。。。

xxxxx

很多张很多张照片。。。
一张一张翻来翻去。。。
看着一张张争吵的脸蛋,一张张不爽的样子,一个个哭泣的脸庞。。。
。。。
当然不是我。。。而是对面那个。。。
哈哈哈哈。。。虽然主角不同。。。
但是,总还是重复最多的那一个~
我好像忘了。。。

xxxxx

“你跟那个那个是不是?”
昨天在和老板一起送货的时候,他问起。。。
“没有那个那个了啦。。。”
“做么?你对爱情失望了啊?死心了啊?”
。。。
“做么你问这样奇怪的问题?没有什么,就平常咯~”

xxxxx

今天回到office。。。
“诶,你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有啊有啊,等分手的咯~”
“诶,你很坏咧~”
“哎呀,没有啦!!!做么?你要介绍我啊?”
“是咯。。。那个谁不错吗~你很糟糕的咯,别人记得你名字,你不记得他名字~”
“不要玩啦。。。不是我不要记,是我要时间想~”
“你很坏的咯。。。”

。。。

“我很喜欢跟你讲话的咯。。。”
“是啊?哈哈。。。谢谢你~”
“介绍给你啦。。。”
“不要。。。”
“做么列?”
“哎呀。。。总之我不行的啦!!”
“哇!你才几岁哦?你不行咩?”

。。。

“我见一个,喜欢一个的啦。。。”
“哦,花心!”
“是啦,是啦~对啦~”

xxxxx

我脑海里的照片簿,一直翻来翻去。。。
在看着哪一张照片,我真的很想要回到那段时光去改变的。。。

如果是回到那个时候,我一定不会那么冲动。。。?
如果回到那个时候,我不会那么大声。。。?
如果回到那个时候,我不会那么生气?不会那么吃醋?不会那么妒嫉?
不会。。。不会那么不敏感?在不对的地方。。。

会不会做不对的事情。。。
还是还是一样。。。不对。。。

哎。。。

xxxxx

曲终人散。。。
该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