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不自私

我敢说,我并不自私。

如果有一天我自私了,那是因为我学乖了吧!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appreciate你做的事情。
怪他们吗?
还是怪自己傻?

如果这是在还债,我上辈子一定欠了很多债务。
这辈子不停的在还。

我从来不吝啬于分享我有的知识,金钱以及其他的东西。
然而这不能为我带来什么特别的人生。
有时候反而觉得累积财富,不轻易分享与不外传知识才是正确的事情。

人是肤浅的。
生命也可以是平淡没意义的。

我才发现有钱人没朋友是正常的事情。
我也发现有钱人吝啬是应该的事情。
我更发现有钱人自私是非常应该的事情。

这些都不是错。
帮你是情,不帮是理。
从来也没有义务来帮你。

我才顿时明白。
我浪费了,逝去了的青春。
可能只是在创造一些对于一些人没价值和意义的事情。

你很在乎别人,不代表别人会在乎你。
人在潜意识里,就已经自我设限了。
这是一个现实。面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