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27岁

每年都会有类似的感触。
或者这样的一个夜晚,让我好好想一想我今年几岁做了什么!!!

今天的主题是。
如果要重头再来,重新开始,我可以吗?

xxxxx

27岁,说年轻其实也还算年轻。
说老,其实也老大不小了。
应该做孩子的爸爸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梦想都应该付出代价。
也不知道是不是人生至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无量。
纵观回去,我认为现在的我过得还不错。
没有很好,也没有很糟!

不过,说真的。
我真的还是无头苍蝇乱乱飞。

xxxxx

我不懂我现在做的是对的吗。
也不懂现在做的不对吗。

我不喜欢自私,也不喜欢个人。
但是我深深体会,我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管理好自己。
对自己负责任。

我有一万个不愿意和不情愿。
我有很多的不甘心。
我不想对金钱低头。

xxxxx

如果有一件事情,你可以做的很好。
而另外一件事情,你并不能肯定做得好。
那请问,你会做哪一件事情?

我想我的答案是做得好的事情。
但是,我觉得我一直都在做我不肯定做得好的事情。

犯贱。
真的。

xxxxx

命运这回事。
我重新思考了运vs命的关系。

我想命好,就是格局够大。
而运好的人,往往格局比较小。

命好的人有机会做很大。
但是要克服的东西也很多。
运好的人怎么做,也大得有限。
因为难题确实比较少。

xxxxx

我该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