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感觉。。。

通了两通电话。。。其实是真的很开心。。。

好久没有和她们说话。。。

听到他们的声音,我真的很开心。。。开心到不得了。。。

早已经没有激情了。。。

早已经没有尴尬了。。。

早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感觉,就好像在温暖的草原上躺着。。。

感觉,就好像在天空里飘阿飘。。。

感觉。。。就好像失散了多年的亲人。。。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好想念。。。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那该有多么好。。。哈哈。。。

说真的。。。

我们每一个人都越走越远。。。越来越远。。。

很难再聚在一起的了。。。

不过。。。我很珍惜那些过去。。。

哈哈。。。

我在这边特别乖。。。没有乱乱到处拈花惹草。。。

而且总是会玩了就回来。。。

哈哈。。。

很不像我吗?

哈哈。。。

我原本就是那么好的。。。不是吗?

虚伪的人那么多。。。

表面功夫好的人那么多。。。

可是还是你,你和你对我最坦白真实。。。

哈哈。。。

我过惯了安稳安逸的生活。。。

但是我想越来越忙碌的生活很快又会把我变成从前的我。。。

影响力。。。

我会努力发挥了。。。

嗨。。。

我好想念。。。

真的很想念。。。


4/7/2007
6.57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