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进步vs退步

生命里有许多许多的抉择。。。

我这生中。。。好像做了很多很多错误的选择。。。

给了很多错误的指引。。。

原来你看不到华文字。。。

那样很好啊。。。

至少你不可能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在想。。。是不是我害了你。。。

或许这是我注定要犯的错。。。

或多或少,我得负一点责任吧。。。

你还是一样。。。

只是越走越快。。。

你还是一样。。。

只是越来越好。。。

你还是一样。。。

只是我早已经变了。。。

每一次见面,你还是一样。。。

总是有这个问题在前头。。。

“诶,你有女朋友了吗?”

我想这个问题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太多人问起了。。。

我想我也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去找一个女朋友了。。。

因为就像我回答你的一样。。。

你总是能够看透我的心。。。

你总是知道我怎么想。。。

你总是能够让我跟你走。。。

如果说,通常都是80%雅福式,20%朋友式。。。

那么你得到的是10%雅福式,90%你的方式。。。

我喜欢跟着你的脚步走。。。

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能压得住我的人,屈指可数。。。

你算是成功的。。。而且很成功。。。

你太聪明。。。

我太愚蠢。。。

你勇猛前进。。。

我固步自封。。。

如果害了你。。。

对不起。。。

或许我给你的决定是错。。。

因此我再也不敢给你麻烦。。。

因为我知道你能够处理一切事情。。。

你会有比我更好的判断能力。。。

你是天生的天才。。。

而我。。。

只是我自己世界里的天才。。。

我已经跌到谷底了。。。

你不必等我。。。

我不会让你那么轻易的把我抛离。。。

等着。。。

下次一定不一样。。。

23/5/2007
8.41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