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星期四。。。

我很惨咧。。。
又在发神经了。。。
这几天情绪真的太不稳定了。。。
哈哈~
尤其当。。。

谢谢昨晚球小姐陪我说话。。。听我唱歌。。。
你真的很好。。。你已经要升级了。。。
就差那么一点experience。。。哈哈~
在这里,现在跟我最好的应该是你了吧。。。
哈哈~

当然听我唱歌的还有nicole, juikeat和steven。。。
谢谢你们让我神经~
哈哈~

我正在听着“发如雪”。。。
我记得她很喜欢听这首歌。。。
可是我唱不到。。。
就算当时的我练了多久。。。
就是如果要整首都用真音的话。。。

今天去了面试。。。
没什么特别。。。
一个看起来还蛮冷清的部门。。。
哈哈~
不过面试我的人很漂亮。。。
我都没有心面试。。。
结果就乱乱面试咯~
她是从UM毕业的。。。哈哈~

我今天睡了又睡。。。
起身,想到了,又疯了。。。
不想到就没问题。。。
嗨~不明白为什么突然会这样??
是因为3人?
因为相似?
还是太偶然?

不懂了。。。
难到天命真的难违?
我能怎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ms wing..nOt ms "ball" la...hehe..

yafu 雅福 said...

haha~
alright, alright~!~!~!
i know you very resist your name~
am i right?
wahaha~

okok, ms 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