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辩论(五):正式执教。。。我生命里重要的人。。。

这年,我遇见了我生命中重要的几个人。。。

“你,你和他在一起了???”

是的。。。我心碎。。。别问我这让我心碎的人是谁,她是我的另一个好朋友,现在还是。。。或许就是这样的低潮,才会让我付出那么多在这里头。。。

诗颖今年学乖了,找了我来教她的妹妹和其他人。。。(知道我的厉害了吧!算你聪明,哇哈哈。。。)修伶其实有在网络问我(那时我在新山。。。),所以我才知道辩论会又来了。。。嗯。。。刚好,他们的学姐找了义瑞,于是我们相约一同去看看。。。

到了现场,大家都很约束。。。嗯。。。现场还有另一些人。。。之后这些人就不在了,我终于能大展拳脚。。。地点是在诗颖家,其实我还蛮熟悉的。。。

一开始,我先稳住军心,因为明显很多人都是。。。不稳。。。队里面有一个是去年很烂的队员(在我手里却成了最强的。。。哈哈。。。我可是伯乐哦~)整队队员是,紫微,诗迦,晓烨,晶颖,修伶,如晶。。。

我们在第一圈把整个辩论会最厉害的辩论员敲了出局。。。你们做得非常好。。。但是半决赛就输了。。。输给了我学校在我之后华文学会的主席。。。这场败仗,我必须负责,因为是我的错。。。至少我知道,我应该赢的。。。不过,从此之后,你们也成了常胜军啊。。。

《穿插一段我想对他们说的话。。。》

我 写给你们的信,是否还收着?锦囊妙计呢?我还收着你们的信。。。真的。。。很多人都非常怀疑也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你们和我那么好,但是,何必去在意他人怎 么说呢?他们都不懂我是谁,我想,你们懂,不是吗?你们知道我付出多少,我知道你们付出多少。。。我们的感情虽然在那么多波折里,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 说真的,我还是我,我不知道你们还是不是你们。。。我很想念那段过去。。。很想念你们。。。你们就像是我的骨头,我肉里的血液。。。至少,我有把你们的重 要性放在这种定位。。。你们曾经让我很开心,陪我渡过伤心的日子。。。不同的人,给我不同的灵感,给我不同的看法,给我不同的观点,给我不同的陪伴,你们 唯一相同的就是,你们都曾经真心真诚对我,我也一样。。。因为,你们就是我很重要的人。。。曾经是,现在是,以后。。。还会是的。。。我的冷笑话,你们发 扬光大。。。你们让我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就是很开心。。。I wish i touched your life, enlighten you.. 这是我的希望。。。我相信我有做到。。。Vegetarian?Prawnrian?Potrian?Porridgerian?Kingrian? Forestrian? 哈哈。。。太好笑了。。。

“大概是form2开始吧,我参加了蛮多活动,但其中最能带给我回忆,思念的是这场辩论会。”

“要是我当时那么做的话(坚持退出辩论队),我想这将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遗憾吧。。。”

“给我最尊敬的雅福,”“p/s:这也是第一次我和男生那么好哦!”(这几句就够分量了)

摘录了3个人的信里的内容。。。

我看了还是会感动,因为,其实原来我也很不错。。。是啦,我知道我很邪,义瑞很正。。。我们一正一邪嘛。。。我行事作风有时是非常稀奇古怪,而且也时常不按牌理出牌。。。

可是,你们知道,就算我嘴里说得很狠,但是我心里却不是这样的吧。。。没有想象中那么硬吧!哈哈。。。我知道你们被我吓到过。。。

紫微,难得一见的人才(是我那个很会辩论的老师说的)

我觉得你,很单纯。。。请别那样,你会受伤。。。别太固执,还有变通多一些。。。换多几个角度看事情。。。如果我对不起你,那么,是我的错。。。请你原谅。。。

晓烨,知识渊博很聪明

我觉得你,很聪明。。。至少你的知识是最多的。。。而且你的表现是稳的。。。或许你太正经,所以我不敢跟你玩到太疯吧。。。你很文静,不要这样嘛~active一点,好吗?

诗迦,有点感性的美女

我觉得你,喜欢把心事往心里吞。。。你的改变,让我很鼓励。。。如果我曾经照亮你,请你继续开心。。。别不开心。。。谢谢你还是愿意伸出你的援手。。。还有,他是无心的,给他一个“改过”或者是给你自己一个“重新认识他”的机会。。。

晶颖,古灵精怪的小瓜

你继续你的古灵精怪吧!有空我们再去traders玩chor dai di。。。swt... 我是指你的姐姐。。。好好帮我做工啦。。。下次我们再刮她一餐。。。哈哈。。。

修伶,天生领袖的天才

you are a born leader。。。这是我对你说过n次的话。。。你很棒。。。今天你回新加坡了。。。希望你以后都很好。。。我知道你很厉害。。。是个天生的领袖。。。我期待看你以后的发展。。。

如晶,天之骄女没话说

你。。。我了解你,更认识你。。。谢谢你陪我走过的日子。。。我不愿再看下去,因为,这出剧情,我一看,就懂。。。谁叫演员是你。。。我已经把我曾经说的话,现在说的话,未来会说的话,对你说的7788了吧。。。希望你不会辜负我对你的期望。。。

如果时光能停留那年,那该多好。。。

如果永远都是那21天,那该多好。。。

如果这故事没有续集,那该多好。。。

如果。。。如果。。。

现在的我们,已经渐行渐远。。。这是很伤心的。。。对我。。。

喜剧开始,悲剧收场。。。

我是这么觉得。。。

我们,每一个人,几乎都划上了裂痕。。。就算弥补,也终究有裂痕。。。

我什么都不在乎,只求一切都能像那个春天的21天。。。

“春天是他最爱的季节,那回忆随风吹乱他的头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