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未来诗人的作品 - 摩天轮

遇到你

感觉那么轻

轻得像口梦

如果是梦

那要如何追寻

若外套

能让你温馨

为何我在犹豫

看见别人和那个她

可以欢天喜地

为什么我们

却只能期待分离

坐着摩天轮

让我迷惘

一个圆圈

多么的美满

我们相隔在不同的包厢

看到的风景也会不一样

摩天轮

让我勇敢

一个框框

不停的摇晃

只要向前

就会看不到你这宝藏

不管以后到底会怎样

流血 流泪

还是受伤

只要让我回头时

会有机会

体验

看不到你

的紧张

我要坐着摩天轮到天长

一直 一直 旋转

如果流泪

就眯上眼睛

这样就不会感伤

赶上

我的慌里慌张

我朋友写的一首诗。。。这小鬼很厉害。。。虽然我个人觉得这首诗是不会太特出不过以她小小年龄,已经是很好了。。。在看部落格的你觉得怎么样?就给一些意见吧。。。不要每天只是来这里看看就走人。。。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