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3点钟。。。

“待会儿3点钟,你要起身读书吗?”

就让我叫你起身吧。。。

还记得那时的我,仍旧在沉醉于疯狂之中。。。那一年。。。

我还记得你说过,“还是你叫我起身好。。。最有效!我的闹钟对我没有用。。。”

那时的我,很爱听刚刚起身的你的声音,你让我发现其实一个人在起床的时候。。。是最原始,最单纯,最简单的。。。声音很好听。。。我还是不会忘记那甜甜的节奏与旋律。。。

不 过,那已经是短暂的过去。。。曾经我们很好。。。你曾经让我很有创意。。。给了我很多灵感。。。去做一些事情。。。去写一些东西。。。最少在你手里出现过 1首歌,1封信息。。。一首我还会唱的歌,一封我还存放在手机里的信息,一幕我还记得的场景,一些我还残留的回忆。。。

昨晚,我们通了信息。。。我是没有想过的啦。。。不过,看来,你还是很小,没有被社会污染太多。。。而且,依旧固执。。。哈哈。。。我总是希望你能成熟一点。。。因为,这样就好了。。。

对 不起,我让你和他翻脸吵架。。。我不知道会这样的。。。其实对你来说,我一定袒护他,你说“你根本就是爱他!”但是,对他来说,他却很生气我对你好,他 说,“为什么你要对他那么好?”。。。只是。。。我从来不告诉你们有这么一回事。。。听说,你们还没正常。。。希望你们都快高长大。。。我不是有心 的。。。我也从来没有想过竟然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你们俩曾经那么好,一起吃饭,一起聊天。。。现在却。。。

在你的世界里,我是恶魔;在我的世界里,你是天使。。。我虽然爱天使,但是我知道我并不适合天使。。。做做朋友还可以。。。天使是一种形象,天使是一把声音,天使是你留给我的过往。。。

3点钟,我已经沉睡。。。我不必再次醒来,更不必再次不眠。。。

因为,3点钟,手表不再提醒我,手机不再响起。。。

你和我都已经忘了。。。

那是3点钟。。。


-恶魔留给天使的信-


09/01/2007
4.54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