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自己写的 - 我们再见我们

遥遥摆摆

高高低低

忽远似近

又近却远

这样的距离很好

这样的感觉很妙

这样的我们我却不想要

摩天轮在旋转

幸福在逆转

我在公转

你在自转

命运让我们团团转

缘分来了

我装作不看见

缘分走了

我装作不在乎

树动了

风就吹起来了

后悔了

错误又重犯了

你走了

我也没表示了

再见不如再相见

我心深处

依旧有你身在处

只是。。。

我们还能往何处?

有 时我是会写一些东西啦。。。不过我也快半年没写了吧。。。想到要回复刚才那首摩天轮的作者一首诗(通常都会一来一往)。。。突然有灵感就写写吧。。。猜得 出这个作品我是要写给谁的吗?知道里面的她是谁吗?哈哈。。。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看了给我一些意见。。。大家交流交流嘛。。。哈哈。。。

好啦。。。早上7点了。。。疯够了。。。

(早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