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我想我。。。

我大概是疯了。。。
哈哈哈~
昨天到现在。。。

明天面试。。。
看起来,很不对时候。。。
但是也没有办法。。。

感觉上好像是去随便interview。。。
哈哈~
我真的情绪化。。。
也很久没有这样了吧。。。

明天是yc的生日。。。
喂~生日快乐。。。
我们虽然已经几乎走到了尽头。。。
但是依然偶尔会联络。。。
你没忘记我的生日。。。
我怎么可能忘记你的。。。
就算你忘了。。。
我都还会记得的。。。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嘛~

我整天没有吃到什么。。。
胃要穿洞了。。。
去找些东西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