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好看?好吃?好健康?

写了一些,又擦掉一些。。。

今天的部落格有很多东西写。。。我思前想后。。。还是拿不定主意。。。一些太消极,一些太私人。。。

最近最热门的话题大概是恋爱吧。。。

有 跟别人聊起。。。说真的恋爱这个玩意,我真的不算擅长。。。但是我知道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会有人想要打我。。。有时候,爱情就是阴差阳错的出现。。。在不 同的时候,不同的人物。。。每次都说什么对的时间,错的人;错的时间,对的人。。。我听到我觉得有点烦。。。因为其实我不介意跟别人“谈恋爱”(一起聊这 个话题),但是必须选时间啦。。。晚上找我谈会比较好。。。

每个人的爱情都不一样,你经历过多少段爱情?怎么才算是一段爱情?每一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对我来说,来得快,去得也快。。。越是强求,越是失去。。。

一下就讲解一下我个人心中的最新恋爱理论。。。

世界上有两种人。。。

第一种人适合谈恋爱。。。

适 合谈恋爱的人,在爱情里总是无往不利。。。他们懂得调情,懂得浪漫,懂得情调。。。最重要,他们懂得时机。。。谈恋爱的人,或许很多时候都是基于所谓 passion说话。。。他们可以很好玩,但是很难成为一个归宿。。。这些人可以情圣,他们是很强的player。。。很多时候情窦初开的妹妹最容易死在 这种浪漫挂帅的人手上。。。他们会写诗,会唱歌,甚至会101招玩不完的招式。。。他们很厉害,因为适合谈恋爱,他们的恋爱总是刻苦铭心,轰轰烈烈。。。 很伟大,也很虚幻。。。好玩但是不实际。。。

第二种人,他们适合结婚。。。

这种人会比较无趣。。。你看看你周围的朋友, 那种好像很孤僻的,好像静静的,每次都会突然间闪电结婚。。。他们或许不厉害谈恋爱,但是他们可靠,责任心强。。。做什么,都会负责人。。。这种人会比较 实际,而且每次都会输给第一种人。。。他们的timing太差,没药救。。。一些简单的暗示也看不懂,而且还要问东问西。。。女生一向来都不喜欢太笨的男 人吧。。。这类人,他们很实际,什么都是以大局作为考量。。。我个人觉得你要永久的爱情,就找这种人。。。因为他们通常比较死心塌地。。。难变心。。。你 想想,20年都能那么勤劳抱着书不放,当他抱着你,又怎么会那么轻易放手呢?

我突然觉得很累。。。看着爱情电影上映,谢幕。。。一出一出 的电影,尤其现代,更是层出不穷。。。我从前爱编写爱情故事,我脑袋里有一万个奇怪想法,浪漫事物。。。但是我已经渐渐把他们收了起来。。。因为我觉得爱 情真的很不重要。。。真的很没有意义。。。嗨。。。爱情自私又脆弱。。。很惨。。。我记得我跟别人说过,爱情不会是你生命的全部。。。你知道他怎么回答我 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生命重要的东西,对我来说是爱情。。。”我真的是无话可说。。。我也重视爱情,但是我更注重亲情。。。很多时候,爱情与激情只是一 线之差。。。我个人更觉得两者必须把爱情在2年内转换去亲情。。。那么大家都知道大家,都能在一起相处。。。能够天荒地老,到死的那一天。。。

“曾经就想要这样一辈子,和你一辈子。。。”

我曾经就是这样。。。想和一个女生这样。。。结果,我发现我真的太天真了。。。哈哈。。。告诉别人也没有人会相信,范雅福咧。。。我也是人,不是神。。。而且我很投入在一段感情里面的,一旦我真的投入了。。。我太认真。。。

我 还是有喜欢的对象,但是喜欢还是停留在喜欢。。。我是有想过进展,但是最后还是却步了。。。我敢说,我开始慢慢又跌入了另一个人的世界里。。。我会努力抽 身的。。。义瑞就或许会知道我指谁。。。哈哈。。。但是我还是不敢向前。。。因为我想保留,我也害怕就这样摧毁我们之间的关系。。。而且我没有时间经营, 我怕辜负了他对不起她。。。然而,如果有一天我认真,觉得条件足够了,我一定会往前冲。。。暂时我会保持这种喜欢的感觉(3个月有效期限,看我能坚持 吗)。。。我是一个花心大萝卜,虽然来到了这里已经对爱情有了180度转换。。。不会乱乱动心了。。。不过还是要谨慎小心。。。不要重蹈复撤,这样对他会 不公平。。。我希望我喜欢的女生不会负了我,我也不会负了他。。。要是。。。我们在一起。。。暂时嘛,一切顺其自然咯。。。没空谈恋爱,我要读书,赚 钱。。。哈哈。。。我觉得他不会太好看,不会太好吃,但是绝对是健康的。。。所以可以娶回家当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就像我一样。。。哈哈。。。

最后我只想奉劝所有善男信女:

好看的东西,不一定好吃;好吃的东西,却不一定健康。。。

今宵多珍重。。。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P/S:不要来问我是谁,打死我我都不会说。。。自己慢慢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