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辩论(四):初尝执教经验。。。

中五,我并没有辩论。。。原本是要栽培本校的新一代。。。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计划只好作罢。。。(不过他们也在伟立程光带领下拿下亚军)。。。在这里插一小段,其实我和义瑞在多年以后的今天,已经发现我们和他们之间的辩论方式与看法不一样,style很不一样。。。

这年。。。我没有参与太多的辩论。。。

啊!对了!我想起来了。。。这年主办当局想要对付我(有一些人就是那么无聊。。。)他们以为我会参加,所以要设立条规对付我。。。特别为我设立了一条新规则。。。结果。。。你猜怎么样?

我 还记得那场是tengku mahkota对垒sab。。。(stmi在义瑞的帮助下赢了sab)。。。但是那场的焦点不在队伍之间的辩论,而是我和主办当局的辩论。。。或许那是还 年少气壮,但是,我觉得也没有做错。。。毕竟,无理的东西就要反对。。。记得当时主办当局(颜老师+酬委主席),被我嘿嘿。。。是的,我很不满。。。你们 太无聊,太无理。。。那场辩论后,stm的老师说要请我去教他们的辩论队。。。听了很爽。。。

这年我帮了sri muar,因为美莹的关系。。。两张纸的内容。。。把convent打败了。。。那时convent的指导员是我的好朋友(我是最后一天才知道她指导,而 且还要套我的话,要我告诉你我帮他们想了什么。。。诗颖,你教出来的学生真是不堪一击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打我。。。)我没有继续帮助 sri muar,因为他们的主辩拿了最佳辩论员后太过嚣张,然后他们的老师很幼稚白痴(预知如何白痴详情,请向我询问)。。。美莹也支持我的决定。。。

不过,试过一次的教导,真的很爽。。。

于是。。。我的人生展开了一次大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