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辩论(三):侥幸的冠军。。。

这年,我们换了阵容。。。“宛鸟”“人心”和伟强加入了我们的阵容。。。

这 年的经典战是在半决赛。。。对手是tun mamat有史以来最强阵容(有志伟压阵)。。。我知道我们胜出得非常漂亮。。。整场压着对方打。。。我研究很久,始终没有研究出来,这种压着打是怎么形 成的。。。这种士气。。。得出的结论是,必须靠场上的辩论员自己来随机应变。。。

这年我们在复赛也被吓出了冷汗。。。对手是培华独 中。。。太强了,我真的觉得他们运气不好,遇到我们正在巅峰状态。。。否则肯定可以一路杀到决赛。。。(他们两次参赛,两次都第一圈遇到我的学校,第一次 是和我交手,第二次是和明年的人交手,倒霉到可以。。。否则,没有冠军也有亚军,他们真的很强。。。)

决赛。。。是麻坡的纪录。。。因为 两队是sas和hsm。。。打破决赛一定有中化或者培华的历史。。。说真的,这场胜利非常狼狈,我更觉得赢得惭愧。。。我们整队不懂吃错什么药,每个人都 失常(除了我,因为我的起伏不大吧)。。。辩题是“品质比数量更重要”。。。我们反方。。。结果,我们赢了。。。真的不懂为什么会赢。。。这里一段小插 曲,我觉得很开心的。。。郭婷婷老师和他的妹妹郭冰冰老师都觉得我是整队表现最好的一位。。。哇哈哈。。。这样才不白费我的用心嘛!!!

胜利很爽。。。但是却也知道,运气这回事,倒还真的存在。。。哈哈。。。

去了全柔赛。。。最大的收获不是全柔亚军,而是认识了一群kota tinggi的美女和两位帅哥。。。

在这里值得一提就是“宛鸟”“人心”,她就是很有天分的辩论员。。。但是就是没有技巧,没有战略,没有,什么都不会。。。所以从前才会3年第一圈就出局。。。然后和我们在一起了以后,就马上变成冠军。。。当然,如果没有她,我们也很难拿冠军。。。她真的很厉害!!!

这年。。。毕竟过了很久。。。我记得不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