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一个笑话

这个笑话。。。我承受不起。。。

昨天才刚和一位新朋友提起这个笑话。。。今天就奇迹般在msn遇到他。。。她是一个电脑白痴。。。怎么突然间会上网也是一个问题。。。哈哈。。。很巧合吧。。。

笑话的本身就是一个笑话。。。是我这生中最不可以接受的笑话。。。以为1年多了。。。我应该好很多了。。。结果,还是语无伦次。。。为什么?因为我心理作祟?或许吧。。。

“Don't think too much...”

我很想回复他,你去死。。。哈哈。。。我已经努力若无其事。。。是你自己也觉得不应该这样和你说话吧!

这一刻,我的心情起了很大转变。。。脑海里只有数不尽的“混蛋”、“可恶”和“神经”。。。这些都源自于我。。。错的是我。。。我的emo又跑出来了。。。只想盖头大睡。。。

跟小孩子认真。。。真是浪费我的时间。。。我只喜欢跟小孩子玩。。。不要跟我说什么道理,什么想法,如果你没有去证实你那个幼稚的思想!昨天那个,今天这个都一样。。。幼稚。。。不过昨天那个更糟糕。。。这个?不完全幼稚,但是就像半生熟鸡蛋,好吃但是有细菌。。。

今晚不要叫我出去喝茶。。。


7/8/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