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欺骗自己的眼神。。。

命运是爱开玩笑的。。。

我不愿承认心中泛起的涟漪。。。
更不愿承认在我眼里的你的眼神不是在我身上。。。

你不要问我我们之间交换的那些眼神代表什么?
因为那眼神已在我脑海里徘徊几天。。。
我尝试不找到答案。。。

我情愿那些时刻都是我太累。。。
我的眼神都是不小心落在你眼里。。。
而你也没有看进我心里。。。

很遗憾。。。
我得出的答案都是我不要的。。。
不愿意接受这些答案。。。
这些欺骗自己的眼神。。。

沉默成为所有问题的解决方案。。。

我沉默了。。。
沉没我了。。。

再也说不出什么我想说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