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Man?

只是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一定要冲动+激动+挑衅呢?

难道只有这样才够Man?

这个真的是个复杂的问题。。。

对于向来解决问题喜欢冷静慢慢来的我来说。。。

可能。。。

这辈子我都不可能Man罢。。。

哈哈哈哈哈哈~~~

难怪我一直觉得我很娘。。。

因为我很少打架。。。或许我应该学学多打架吧~

xxxxx

在驻唱的几个月里面。。。
我想我做了很多创举。。。

1。唱少林功夫
2。一个两角唱了n次的《为你而活》
3。还有跟 女生一起唱SHE。。。
4。在台上拿酒瓶喝酒还可以靠着旁边的墙。。。

今天。。。
还带动全场一起。。。

骂粗话。。。
哈哈哈。。。
真的是超high。。。so high 啊~~~

还有大合唱。。。
突然觉得我真的很神经病。。。

到了。。。。。。。
极点~~

对了。。。今天还唱可怜的小弟弟和麻坡的情歌。。。

我想这些应该都陆续有来。。。

想看这样神经的我。。。

每逢星期六。。。Aman Puri。。。9pm - 2am
过来high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