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两难

谁将你眼眶 染成一抹红

谁用模糊语言轻易带过承诺

几度梦里寻觅 踏遍多少愁

敢问弦月缺少了什么


少了那一夜短暂烟火

只能怀念刹那闪烁

少了那一次流星滑落

只能将心意淡没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怎么办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纪念遗憾

我说爱亦难恨亦难分作两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有些人注定只能作伴


第一次听这首歌曲。。。我就爱上它了。。。
或许叙说的情节,说出了很多我心中的话。。。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极度感性,却也极度理性。。。
拥有着极端的理性与感性。。。

很久很久我都没有很感性了。。。
可能觉得不要太emo会比较好。。。

当我可以download的时候,我就马上把这首歌曲send给了大姐。。。
两难两难,去亦难,留亦难,都是两难。。。

xxxxx

现在的我,好像有点堕落。。。
也不能算是很堕落。。。
但是就是我觉得我很废。。。在浪费时间。。。
嗨。。。

也不知怎么的。。。突然觉得梦想很轻,根本没有重量。。。
觉得有时候是不需要坚持什么的。。。

zzzzz

回到麻坡,我不经意看到别人送爸爸退休的一个小盒子。。。
好奇心驱使下,我发现了里面的其中一张卡。。。
里面写着。。。

“有舍才有得;越舍就越得~”

看了看,还真的蛮吃味的。。。

xxxxx

简简单单过一生,也很好不是吗?
为什么你就是不安于平淡?
我不明白。。。今晚决定要写一首歌。。。
很久没有写了。。。就写一首纪念一下今晚的蓝调。。。

Only blue, only blue~~~~


by,
飘飘福
(这名字还真的蛮好听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