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气质

你有一张很高傲的脸蛋。。。
这种高傲的感觉并不是那种高傲的实质呈现。。。
这高傲更趋向于那种不屑。。。
不屑逢场作戏。。。
不屑空虚外表。。。
不屑。。。
不屑。。。
是愤世嫉俗吗?
是吗?

这种高傲足以让世界上所有男人疯狂。。。
欣赏这气质是我失去已久的兴趣。。。
宛若天仙。。。仙女下凡。。。
带着青春洗礼过的笑容。。。

可是。。。
你眼神带来的杀伤力和后果只有不堪设想。。。

所以。。。
我避开了你的眼神。。。
很努力避开。。。
很想要避开。。。
因为你并不知道你在无意中已为我设下陷阱。。。
因为我知道一不小心的我就会坠入你眼睛里的迷惘。。。
虽然打从第一天开始。。。
我就服下你给的慢性毒药。。。

啊。。。
我还是喜欢看气质型的女生。。。

真是难得一见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