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五月天啊天。。。

五月即将进入最后一天。。。
成绩放榜了。。。A-。。。
难免有小小失望。。。不过也是预料中的事情吧。。。
应该感到满足了。。。

2008年。。。
十分不顺利。。。
信错人是其中一个蛮关键的问题。。。
怪得了谁?
没有怪任何人啦。。。
就只能怪自己啊。。。

哈哈~

我啊,老骨头了。。。
要振作振作。。。
怎么好象太久没有动了。。。
怎么脑袋就是好像不怎么灵光。。。

决定明天休战,拿了APPROVAL就随AH SENG去。。。
我需要大量的冷静!!!再冷静!!!再冷静!!!
思考!!!思考!!!再思考!!!
不能再等了!!!

你啊你!!!要给女人害死了~不要连累我!!!

我很讨厌男人!总是给女人害死!!!
顾全大局好不好?

倒数了。。。
难道我就要栽在这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