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雅福生命中的美女(二)- Wendy

哎呀~为了让这张照片不要太奇怪。。。先打几个字。。。哈哈~他就是我的学妹 - Wendy~!~!~!每次想到他,就会想到Peter Pan,因为他就是很像故事里头的Wendy啊~ 

嘿嘿~这次选了小我一岁的学妹,拿了他的一张照片来放。。。
就觉得这张照片的他很可爱,没什么。。。
为什么会blog关于他呢?
嗯,其实也不为什么,就刚刚好,我去云顶,他发送了我一封蛮特别的信息,就这样,所以我就决定把那拿出来延续我生命中的美女篇。。。

Wendy是我中六的学妹(我学校中六才有女生)。。。
其实我跟其他学妹不会特别熟悉,除了Wendy。。。
为什么啊?
我还记得他是在Orientation Week的时候一直给我拿来开玩笑的。。。
然后很久很久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的父母认识彼此(哇~见家长~哈哈~开玩笑的,Wendy已经名花有主咯!!!)

Wendy是很有爱心的女孩,现在暂时在教书(哇~神圣且伟大的工作咧~)。。。然后也是很虔诚的佛教徒。。。心地善良,然后也很勤劳(这是我觉得的啦)。。。在众多的学妹里面,就属他比较有跟我联络~就久久一次啦。。。会forward会sms我。。。嗯。。。其实有人还记得我这个人,我是蛮开心的~毕竟,是有心了。。。

谢谢你的关心,你总是能让我开心~认识你真好~!~!
学妹,加油咯!!!
认识你是我的福分,我会像信息里头那样,把你这个朋友记住、留在心上一辈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