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我回来了!!!

经过不知道多少日子,多少的分钟和多少秒。。。

我。。。终于回来了麻坡。。。

哈哈。。。

开心咧。。。



回来第一件事情呢,就是调整我那乱七八糟的时间。。。

真的是好好的休息了一番。。。

哈哈~我想我的时间真的太乱了。。。所以我现在要好好调整回来。。。

否则我的肠胃真的很受不了。。。

而且都forever睡不醒的。。。

糟糕啊~



团契的人很关心我。。。

马上就知道我回来了。。。施君早上就发送了一封简讯给我。。。

嗯。。。不懂怎么回答。。。

也不是不要去。。。就。。。

嗨。。。一言难尽。。。



回来麻坡,不懂要找谁。。。

大家都外出读书了。。。

这就是长大的悲哀吧。。。

朋友来来去去,聚散离合。。。

最近总是“提醒”自己,我要毕业了。。。

我也不懂该怎么形容这样的心情。。。


+++++++++++++++++++++++++++++++++++++++++++++++++

上面那段是在昨晚打的。。。

还没和义瑞“约会”之前。。。

哎呀~用这么暧昧的字眼,搞不好真的会让人误会我的性向。。。

哈哈~不过。。。应该也见惯不怪了。。。哈哈~认识我的人会知道我是正常的。。。

只是。。。

“我没有人要。。。”(邱,2008)<== 各位亲爱的新上大学的朋友,这就是APA Referencing。。。

哈哈哈哈~

本人现在就在魔力点子。。。

现在是靠近中午的11。36分。。。

天啊~我竟然在这里遇到以前一起驻唱的朋友。。。

名字,我是记不起来了。。。不过我电脑里面是有他唱的歌曲。。。

他的招牌“空气”。。。

但是真正让我吃惊的。。。竟是。。。

他,好像带着一个他的小孩出来。。。

!·#¥%……—*()

真实晴天霹雳啊~是他老了,还是我太小。。。

真的不明白咧。。。

这让我想起昨晚和义瑞谈话的内容。。。

我们在研究潘检伟、魏家祥等人几岁结婚。。。

经过非正式统计计算与研究结果,得出的结论如下。。。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个女人《〈〈=====

话题至此,我们四目相望(证明我们很基),似乎成功理我们还有十万八千里远~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