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爱情(一)

本人有三个姐姐。。。

三个姐姐各有特色。。。

不过,成为他们的弟弟的我,肯定是幸福的。。。

大姐跟我差了12年。。。不过看来他跟我说的话震撼性最强。。。

下列几个point与大家共勉之:

1。小弟,不要用情太深。。。(大姐比较了解我吧~知道我总是死在这个地方,对每件人事物都会这样)

2。小弟,找个能够帮你的女人。。。要能够帮助你的!

3。小弟,我跟你讲,漂亮的女人109个都比较笨的(所以李纹会唱《美丽的笨女人》)。。。

4。小弟,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这点在我认识了槟城老大,我深深明白~)。。。

OK~

之后呢,我也有一个很好的大哥。。。他的一个朋友,昵称林董,就教了我另外一套想法。。。本人觉得十分有意思,所以也与大家分享分享。。。

1。小弟我跟你讲,你不要找太聪明的老婆。。。到时候,有你受的。。。

2。你千万千万不可以让你的老婆知道你好朋友的老婆的电话号码!!!不可以给他们彼此认识。。。否则到时候你会很后悔。。。

~对我来说,这真是和我从槟城那流派学回来的不谋而合~看来也是应该学习学习参考参考的。。。

======================================

“男人都是这样的吗?”

“不一定吧~至少我觉得不只是男人,而是所有人。。。”

这是我和一位朋友聊天时谈起的。。。

就说到“不甘寂寞”所以找女朋友,找个人来陪。。。

不懂为何,我总觉得蛮多人都是这样的。。。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人人都有自己独特且难忘的爱情故事吧~

这不甘寂寞而谈恋爱,我曾经提过了。。。

我把它命名为,自私的恋爱。。。类似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

难道不是吗?我不知道诶。。。

===========================================

我认识一个朋友,他的志愿就是找一个女朋友。。。

对于这样的一个志愿,我也不懂是该笑还是该哭。。。

毕竟我不是他,而且我也没有女朋友。。。

就话说昨天我收到了一封信息。。。

“yahoo, i go watch movie with XXXXXX~ my fren all couple go, they force me find one... so i ask XXXXXX accompany me lo...”

这位可爱的朋友,是我最近认识的可爱的。。。不能说。。。应为这个形容词会变得很明显我在说谁。。。哈哈~

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一定要带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出门啊?是不是没有就很逊还是什么?如果是这样,不是很简单嘛~随便找一只啊狗啊猫就可以了咯~或许年代不同。。。我们有代沟。。。哈哈~我也不懂。。。

=======================================

义瑞:either很多人都告诉我,XX很成熟。。。

我:是吗?不懂咧。。。不过他的确不像是小我们4岁。。。我认识的小我4岁的很多很可爱的。。。

义瑞:是啦~其实他们都是很成熟的。。。只是我们一直不觉得罢了~

我:那天啊,那个XX去读书,父母陪去到那里咧。。。哭啊~哭到要死。。。我真的不知所措。。。我最怕女孩子哭的。。。

义瑞:(翻白眼)哎哟,要咩。。。XX啊XX,实在是很可爱。。。

我:哎哟,不懂哭什么东西。。。不小了啦~

义瑞:但是你要知道,这些我们觉得很小的,都是精英来的哦。。。在他的年龄里算很强的哦~而且是最强的哦。。。不懂以前的senior是不是也看我们也是这样子。。。

我:不懂咧。。。可能吧~

我认识的这几个人,好像除了一个曾经/现在有男朋友。。。其他的都完全好像绝缘体。。。不过其实都长得很好看,而且品学兼优。。。还有一个每天给我说笨的长得像姚疑姗,声音比林志玲够力。。。或许这验证了一个现象吧~

第八频道十点新闻:高级知识分子都有迟婚的问题

====================

最后,以吉吉的歌曲作为结束

“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能放得开。。。舍不得,这份爱,你是一生一世不会廖改~”

我不明白。。。谁来让我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