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不说话

婷:你为什么不说话?是不是生气?
彪:没有啊。。。气什么?
婷:真的?那么为什么不说话?
彪:没有为什么。。。因为我在享受啊。。。
婷:享受?享受什么?
彪:享受和你一起的时刻啊。。。
婷:是吗?你都不说话。。。
彪:其实,没有说话,其实也是在说话。。。只是不是用言语形容罢了。。。
婷:。。。
彪:其实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就算不说话。。。我也就觉得很满足了。。。这感觉。。。很舒服。。。不会别扭。。。这就是我给你最好的爱了。。。
婷:谢谢你的爱。。。我知道你都是嘴硬心软,刀子嘴豆腐心。。。谢谢你那么疼我。。。
彪:只要你好。。。就好。。。别说了。。。今晚城市的灯火绚烂。。。有你陪伴。。。世界就好像只剩下我们俩个。。。应该好好享受的。。。
婷:嗯。。。

就算我不是你的谁。。。也不要紧。。。
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