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忧郁+烦躁

最近两天真的可以用这两个字来形容我的心情。。。
突然之间,蓝蓝的。。。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也许也是我逃避原因吧。。。
我想还是专注做些什么好吧。。。
keep myself occupied...

今天有人陪我聊天。。。
我喜欢听别人说。。。说什么都好。。。只要不是骂人的东西就好了。。。
哈哈。。。
说说音乐,说说算命,说说活动,说说人生,说说近况,说说看法。。。
什么都好。。。

xxxxx

今天收到意外的电话。。。
应该说,是预料中的事情。。。但是却没想到还真的是给我预料中。。。
我答应了。。。
没什么原因。。。只因为有人approach,我也不觉得有什么理由拒绝。。。

今天也收到意外的信息。。。
这就不是预料中的事情。。。
学弟的妈妈过世了。。。
“请节哀顺变。。。”
我表达了我的关怀。。。

另外一个意外是我的朋友进手术室了。。。
看来可能是病情恶化了。。。
算是我的长辈。。。
但愿他能平安度过。。。
我并不想哭着回麻坡。。。

xxxxx

“你啊?一个字《串》形容完了。。。”
哈哈。。。
我想我还真的是很串。。。
这两年多以来我都很不一样。。。
不说话,沉默寡言,不把微笑挂在嘴边。。。
只有跟少数人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比较ok。。。

我放了“不爱说话。。。我自闭。。。”在msn标题。。。
哈哈。。。果然有朋友来抗议。。。
一个说,“我是哑巴!”
另一个说,“雅福,你要咩?浪费你的口才。。。”

于是,我改了。。。
“我自废武功”
我觉得这才是真实的。。。
可能是最好的形容词。。。

xxxxx

回麻坡的日子
80%的人说我口才退步
90%的人说我反应迟钝很多
100%的人说我严重发福

以下我要颁发最佳形容词句:
得奖的是周医生娘最经典的名句。。。
“雅福,你好像掉进水的面包!”

他们很多都错过了我发福的过程。。。
哈。。。

xxxxx

总结一句。。。
我想,我是时候认真了。。。
我真的堕落了太久。。。

认真生活。。。
认真对待自己。。。
认真的对待一切事物。。。

我想我真的很不想看到现在的自己。。。
所以每次照镜子都有种莫名的凄凉。。。

我知道我出了问题。。。
但是却没有好好面对。。。
就这样。。。
荒废了。。。

xxxxx

今晚蓝了一点。。。

就。。。

用一首歌曲的歌词、氛围与情绪来形容现在的我。。。

陈珊妮的《不要爱我》。。。

想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就去听听吧。。。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68299ht.ht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lor..i tink u really waste urself lar..if u bcome 自闭。。。哈哈。。。
但是你真的有发福了。。。
虽然我也是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