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朋友啊~

此时此刻。。。
才明白999说的。。。
原来是压力的问题。。。

发现没有想象中那样。。。
没有你我会死。。。
没有想象中那样。。。
一整天都在想个不停。。。
没有想象中那样。。。
你是不可取代的。。。

虽然。。。
在我心中的标签。。。
你是这样。。。

是你太冷?
还是我太冷?
还是我们这个时候都太冷?
哈哈哈哈。。。
天气太冷了。。。
我也说得太随便。。。

或许我根本不在乎?
还是我终于明白。。。
太在乎也没有用。。。

我看我是疯了。。。
最后还是那句。。。

陪我过生日好吗。。。
我还是很在乎的。。。

茅盾到要死。。。
palia 范雅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