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软。。。在hokkien叫做nua。。。
用华语说,很难听得懂。。。
所谓听得懂。。。就是明白nua的意思。。。

基本上。。。我现在就是很nua。。。
明明有事情做。。。
但是不懂为什么就是要在这边nua。。。
或许我真的太久没有“私生活”了。。。
今天是难得的私生活。。。

一个人出来。。。
浪漫的在车上online。。。
打blog。。。
现在呢?
浪漫的在McD吃薯条和Milo。。。
然后又打了一篇部落格。。。

xxxxx

我其实很在意一件事情。。。
尤其是我上网的时候都会想起这件事。。。
说真的。。。
人变起来还真是要命。。。
忘恩负义的人世界上还真是多。。。
庆幸我遇得少。。。

xxxxx

我始终还是说服不了自己的犯贱。。。
每次都要去撞墙壁。。。
又不是不喜欢,只是没有很喜欢。。。
随便在一起咯。。。
“雅福,你不会懂你要什么。。。除非你拥有了一个。。。”
我想我还是能够明白这句话的意义的。。。

我知道我又在做傻事。。。
不过我也很奇怪啦。。。
可能是很容易信心爆棚。。。
所以傻事做多也没关系。。。
真的是神经病。。。
竟是喜欢对喜欢的女生作笨蛋事情~
可能就是喜欢戏剧化/轰轰烈烈/看戏太多的kisah cinta~
神经病。。。

xxxxx

我开始要记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