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下雨的4点31分

是的。。。
说了晚安的我。。。并没有跟这个世界说晚安。。。

躺在床上。。。慢慢醒来了。。。
没有什么事情。。。只不过就是那些事情。。。

反复反复听着熊天平的歌曲。。。
我喜欢他唱歌的真诚。。。
他的歌曲里面,总是有很多不经修饰,但是却好听得出奇的语句。。。

是我忘记了快乐叫做什么?
还是真正的快乐已经在悄然离去了。。。

最好。。。记得忘记我。。。
两个人的世界,总要有一个人快乐。。。
最好。。。记得忘记我。。。
我怎么舍得,把你从心底。。。赶走。。。

是啊。。。
怎么又会多愁善感了呢?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总是会要自己累到不能再累才去睡。。。
这真的很有问题。。。
哈哈。。。

25岁的今年,我可不要荒废掉了。。。
敢敢去吧。。。不要管那么多后果了啦。。。
婆婆妈妈的你。。。嗨~

你想要怎么做不就怎么做啦!!!
哎哟!!!
为什么那么扭扭捏捏?

你还要为这种事情烦恼吗?
冲就对了。。。
不要踩brake~

嗨。。。
真不懂你在想什么?

xxxxx

我心情如上。。。
乱七八糟。。。

1 comment:

sUSu ♥ 수수 said...

敢赶去 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