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太去在意

太去在意
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編曲:王豫民

我想你 我需要你 今生今世我永遠不想轉移
我眷戀你 我死心塌地 朋友都說 早該放棄 改變自己 哦 比較容易

你的心已經不住在這裏 你的心夢遊繁華世界裏
我們倆生活在完全不同的宇宙裡
你像隻鳥彷彿在林間跳躍 追尋風追尋空氣的自由
我抓不到你生命的重要

因為太去在意 煩惱永不停 愈是得不到 愈在意
因為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定義 把夢留在自己的心裡



我最近好像回归我自己。。。
都听我自己最爱的类型的歌曲。。。
是我忘记很久了的歌曲。。。

或许在餐厅唱久了,开始忘记了自己最爱的歌曲是什么。。。
最近也在思考了很多。。。很多重大的决定。。。
我觉得。。。这首歌曲可以表达我一部分的思想。。。最近的。。。

该怎么说呢。。。

我不想说。。。

算了。。。

有时候把故事留给自己就够了。。。

尤其这段。。。

等哪一天,再回来搜寻,回来纪念。。。

下载来听!很好听。。。youtube 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