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使命

下午5点。。。心情很down。。。
不懂为什么。。。可能有点累吧。。。

打从我懂事那天。。。
我就觉得我来到世界上是有一个使命的。。。
世界上太多不愉快的事情。。。
有太多的不公平。。。
有很多的不开心。。。

开始时,我的愿望是。。。
周围的人能够因为我而开心和高兴。。。
这个是大概中学时候的愿望。。。

辗转到来。。。
我希望能够照亮他人的生命(Touch other's life, lighten up other's life)。。。
这是我中六的想法吧。。。

后来的后来。。。
今天。。。
或许我能够说出一个了所以然,一个原因了。。。

我有太多的爱心的同理心(注意:不是同情心!)
哎。。。
这有时候真的让我会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
我有一点吸引小孩子的aura。。。打从我小时候,办生活营还是什么什么的啊。。。
其实总是会吸引小孩子的目光。。。
还有这种需要关爱的人。。。
我也每次很心甘情愿的去做。。。
不明白为什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有用不完的爱心。。。
但是就不是用来谈恋爱的。。。

谁可以给我一个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