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当。。。

当课上完了。。。

当交给老师的thesis点了头。。。

当我开始觉得松了。。。

我知道。。。

我要毕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两个星期,我都有逃避现实的感觉。。。

就自动颓废。。。不想做什么。。。

开始舍不得了。。。

又是做决定的时刻了。。。

范雅福,你要去哪里?

xxxxx

* 每天每天 站在忙乱又无聊的路旁 等你向我走来
每天每天 一直看到你和你说话 才算有个开始
每天每天 我都没感觉我们有什么 改变
我一直以为 这是永远 而我无法想想象你会离开 *

# 我已习惯 你走在我的右手边

一起看无聊搞笑片 约好去看地中海的蓝
我已习惯 我们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里的一切 我知道你每个笑 有不同的意义存在 #

repeat * #
明白让你走会后悔(不愿意你离开)
这样的感情太可贵(我现在已了解)
我要的幸福 每一天 每一天 慢慢发现
And I love you baby 不会再后退 也不能只做你的 朋友

repeat #
我已习惯 你走在我的右手边
一起看无聊搞笑片 约好去看地中海的蓝
我已习惯 我们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里的一切 我只要你在身边 让你明白我的爱

当我在听的时候。。。
我看到了很多画面。。。
很多很多。。。
原来。。。一首歌已经说了很多很多。。。
当我在做thesis的时候。。。就是开着这首歌曲。。。
很多感触。。。
当初的到来。。。现在的离开。。。
果然一眨眼就瞬间消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