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角色论

我觉得,既然有人看,那么我必须说一些有建设性的吧。。。否则来来去去都是爱情小说,看了也都很闷吧。。。虽然是曲折离奇,而且峰回路转。。。哈哈。。。我的感情世界就是复杂。。。是我,是我对不起太多人。。。

今天就谈谈我刚才突然想起的想法。。。其实这个想法我从前是记得的。。。但是现在,有点忘记了。。。这是我曾经的想法,而且非常扎根深的想法。。。

角色论。。。

角色论说的就是,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有属于自己的角色。。。比如说,你天生就是一个不脚踏实地的人,那么你就是不脚踏实地。。。因为你的角色就是如此,你的角色就是要给其他人一个借镜。。。还有就是,乞丐。。。可能你的角色就是一个乞丐,但是你不屈不挠而成功,那么你就是必须奋斗从乞丐变成成功的人,若成功了你真的非常好的扮演了你的角色。。。嗯。。。千万别浮浮沉沉,找寻属于你的定位。。。去寻找上天要你扮演的角色。。。可能你就是得失恋100次,可能你就是得失败99次,可能你就是那么的不幸。。。但是,记得,这是上天为你安排的角色,你会到今天这一步,绝对是上天冥冥中自有安排的。。。所以你必须扮演好你的角色。。。如果你是花蝴蝶,那么请你去飞。。。如果你是石头,请你静静做你的石头。。。

世界上所有人是不可能一样的,最重要是做回你自己。。。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角色。。。每一个人的角色都有他的重要性和影响力。。。或许对你来说,没什么,但是对其他人来说就不一样了。。。千万别强求你会是谁,但是你可以通过不同试验与途径来找寻自己。。。比如,我喜欢唱歌,我想知道是不是我扮演的角色,我就去比赛去学唱歌,直到一天我领悟,我发觉它对我来说是什么。。。

我暂时只恢复到这里吧。。。角色论。。。我之前太重伤,所以什么都忘了,什么都不行了,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白痴。。。对不起,如果我不小心得罪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