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算计论


日期:18/12/2006
地点:麻坡家里

今晚要说的就是算计论。。。算计论说的非常简单,就是别去算计其他人。。。比如说,去酸他,又或者想方设法去陷害他,又或者就是要弄他,占他便宜就对啦!通常呢?会去算计人的人自己也会不知觉被算计。。。其实,这个世界真的很复杂,你并没有选择的权利。。。有时,就是会有一些人总是太聪明。。。其实,怎么知道,聪明反被聪明误。。。

做人难免会被别人算计,难免会被别人欺负,难免会被别人占便宜。。。但是只要紧记。。。嘿嘿。。。其实被占便宜也是一件好事就好了。。。有点阿Q,但其实发生了就发生了,别太计较。。。若不是你有本事,若不是你有被占便宜的地方,那么你也不可能会被占便宜吧!相信自己,爱自己。。。不爱自己,怎么爱别人。。。

酸溜溜的话其实没什么好说,因为其实做人别太刻薄。。。这是很不对的。。。干嘛要那么幼稚呢?偶尔和朋友开开玩笑就行啦。。。但是,不是朋友就别那么刻薄吧。。。酸酸的感觉很奇怪。。。就好像拍马屁拍到了马腿。。。嗨,天真幼稚的人类。。。(偶尔我也是,所以要多警醒自己。。。)

最近遇到的人,都好像蛮爱算计人。。。我不是太聪明,但也不至于太笨。。。而且说真的。。。我已经很懒惰去算计去想那么多了咯。。。做人简单就好。。。惨象,我目不忍睹;流言,我耳犹忍闻。。。要怎么说怎么做你就去吧。。。

对了。。。由于我发现真的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我越写越开心。。。哈哈。。。

就酱,希望我能让你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