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循环论


日期:20/12/2006
地点:麻坡家中

原本今天我想写相对论(不是爱因斯坦的啦。。。),但是,刚才听了一通电话后,在加上刚刚发生的事情。。。我想我必须写写循环论。。。

你有没有发觉到?你的一生,其实就是循环循环再循环。。。所谓的循环论,就是说,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重复,不断的重复我们的人生。。。

这个循环期是会越来越长的。。。比如说,第一轮的循环就是1岁到2岁,第二轮就是2岁到4岁。。。然后可能到第x轮是10到16岁。。。

我自己的循环(有印象的)大概是13到15岁,之后大概就是16岁到19/20岁吧。。。是的。。。循环期的初期是一个低潮期,之后就会恢复到原来的你,在一些方面或许你能突破,一些却还是徘徊在原点。。。直到巅峰期,然后再没落,再衰退。。。回稳之后呢,你就到了下一个循环期的开始。。。每个循环期都要有进步,否则你又白白浪费了几年。。

我知道我新一次的循环期又来了,我已经逐渐回稳。。。状态逐渐回稳。。。而且周旋在我身边的人已经快要出现到完了。。。这次我会很 小心,很专心。。。嗯,该出现的角色都出现了。。。应该吧。。。有几个旧角色,有几个新角色。。。朋友们,越来越多,是值得高兴的。。。我的朋友从10岁到70岁都有。。。很奇怪的一个我。。。哈哈。。。不过我享受和不同的人说话。。。

我在上一个循环期付出了很多。。。而且也犯错了很多。。。这次绝对不再犯错。。。不,是绝对要避免犯错。。。人都会犯错吧。。。如果我做错了,请你们原谅,我绝对是善良的。。。

简单说过了循环论,我要开始谈谈今天的行程了。。。

今天早上和可爱的家慧以及感性的一正去了儿童智障中心唱歌给他们听。。。今天是他们的庆生会。。。以前我好像很讨厌小孩,可是现在的我,好像真的充满爱心(我觉得)。。。举办儿童营,去儿童智障中心。。。而且。。。这些都让我心情很好(接触他们这些小孩)。。。我喜欢和小孩生活,刚才驾车回家的途中有一股冲动想要领养小孩。。。(我才20岁,而且没有对象)。。。。嗯,小孩不会说谎,不会背叛,通常都会说简单的话,可爱的东西。。。沟通十分容易。。。晚上去了老人院,同样也是唱歌给他们听,只不过从歌手变成乐手。。。我不是个及格的乐手,但是希望他们都能感觉到我的热诚,我的诚意。。。

没有佳瑛的报佳音,哈哈。。。只是有押运。。。不过说真的,还真是会想起这小鬼。。。今年的圣诞节,我似乎少了很多感觉。。。我不再那么有感动,不再那么感性。。。我想起了那首歌曲。。。“没时间爱,没时间感觉。。。”我该不会变成一个没有知觉的人吧。。。不会的,因为只要到晚上的时间我都会想念一些人。。。

今天我的脑海又被呼唤了。。。(因为他们说要拉我进政党。。。)政治?生意?教育?哈。。。算命的说,如果我有兴趣,可以去参政。。。但是说真的,不是我没有兴趣,但是我真的不喜欢黑暗的政治。。。我不想变得没有人情味,没有人性,天天都要小心,而且还得戴面具做人。。。老师曾说过"yafu, i wont be surprise if you are involve with politics next time..." 朋友也说“以后你去参选啦!”我也知道。。。但是,对不起。。。我暂时还不想。。。

好啦。。。我有很多要写。。。写不完。。。还是早点睡吧。。。明天早上要陪恶魔出来吃早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