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段落

一切似乎已经告了一个段落。。。
真的很累。。。
办活动很累。。。在这里。。。
怎么说,PJ都不是我很熟悉的地方。。。
少了金钱的支柱、时间的自由和完善的联络网与基本设备,做起事情来,真的很麻烦。。。

不过,其实也很开心。。。
找到了我想要的快乐元素。。。
我也玩得很开心。。。

嗯。。。
哪有可能不想起你呢?
不过也应该没什么好想起的。。。
其实我只是有一个疑问。。。是不是当时的我太幼稚,还是你原本就是这样不成熟的。。。
比较了一下。。。好像真的难以置信。。。
或许是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很成熟看待?
不懂。。。
不过现在我眼前的的确只是一个小孩子~
如果一样,那么你应该也是个小孩子。。。倒退两年,你更应该像一个小孩子!
不懂。。。
你很聪明吧~这个小孩却好像有点痴呆症~哈哈~
不过他比你懂得体谅别人,为别人着想。。。
可能这句“为别人着想”是你心中的痛,但是却是我心底深处真的那么认为的。。。
你聪明,太聪明。。。
^^

没什么。。。只是在怀念一些什么东西。。。

最近几天都比较安静。。。没什么的。。。纯粹只是不想说话。。。

说了太多话,我的quota用完了。。。
不说话也大概是因为那感觉让我不想说话吧~
不知道啊。。。
总之近期要看我多话应该要多一些时间了。。。
忙忙忙。。。

不过,5258终于完成使命,可以回麻坡了。。。
我已近决定这个星期6把它送回家去维修保养。。。
然后回来这里过我的普通生活。。。
哈哈。。。
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但是,有5258的日子有好有坏~
我也不懂怎么说。。。

总之我还是没有时间。。。
我的时间表排很满很满了。。。
请原谅我,如果我没有回你信息。。。
很多人的信息我也没有回复。。。
对不起。。。
请给我一点时间休息调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