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Special Dedicated To My "Beloved" Soo Li

Dear Soo Li,
Hope that you are sleeping soundly at this mo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as my secretary for Talent Night... I can never imagine if you weren't there when i needed you so much~ especially for the agenda, minutes, proposal and report! You are the best ever secretary i've seen in UTAR! Thanks a lot! And, it's really fortunate for me to get to know you in UTAR!!! You are such a cute and funny girl!

Left is Sooli(must use hair to close her face), Right is Sooli's devil sis


亲爱的淑莉,
当你在看这篇部落格的时候,我很肯定你已经把身上的cream and icing 洗干净了~ 很遗憾,我的脚只是觉得很干净,因为我从来没有那么奢侈到使用牙膏来洗脚!若不是你那么好心,用牙膏帮我洗脚,我也不知道其实用牙膏洗脚其实很爽~ 你真的很善良~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mcd的运送员可以把可乐弄到那么倒~然后,也第一次知道,其实把tomato sauce参进coke是那么好喝的(至少你喝了大半杯进肚子)~也是我第一次知道,mcd的汉堡包加一包盐和胡椒粉是和没有加的一模一样的,没想到你吃到那么开心甚至完全没有察觉到!!!
我第一次对撒谎的人比较有好感!要不是认识你,我不知道世界上有那么爱撒谎的人(甚至比狼来了荒谬~)然后强词夺理简直是你称第二没有人能称第一!认识你真的很开心!!!没想到竟然是一个真骗子能让我那么开心!假老实人根本不能跟你比!!!不要怪你的妹妹和我们串通。。。因为他也是逼不得已 。。。肚子太饿了。。。所以只好被我的一餐chicken mc deluxe收买了~他是好人,因为他提醒你喝水和吃汉堡包。。。大概他怕你太饿吧~而且他把大份的留给你~你要感激有这样的好妹妹~

最后,祝你明天不会肚子痛~然后。。。生日快乐。。。祝你反应变快,耳朵变小或者变很灵,撒谎功力加深。。。

P/S:期待下一次被你欺骗。。。

From,
your "beloved" foo
(这是你说的~我只是quote来用罢了~我劝你还是对我死了这条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