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紫微

紫微

紫微。。。我很少提起你的名字。。。在部落格里也好,在现在的朋友群里也好。。。不过你常常都在我心里。。。只要我一有空,就会想起你,就会想跟你聊聊最近的生活怎样。。。

我在想,你应该看不到这篇部落格。。。就算看到,那时候可能你已经在吉兰丹settle down了。。。应该过得很不错了。。。

我才刚刚跟朋友说,我很久没有emo”。。。马上就听到你哭泣的声音了。。。顿时,我也像一只看到主人哭泣的小狗般,依偎在桌子边,听着开着loudspeak的电话那头传来的一言一语。。。

刚才我还在想,这个紫微今天好像很急着要找我,竟然连打了三通电话给我~。。。原来你是要向我告别。。。

干嘛?怕我骂你不告而别?哈哈。。。我怎么骂你呢?
“我很久没有给你骂了。。。”

“我哪里有骂你?哪里可能骂你?”

“是咯,没有辩论的时候你不会骂我的。。。”

你就这样“伤风”的跟我说了半个小时的电话。。。
多数都是再说今晚天空多美。。。

多么想给我骂。。。

不然就是想着很久没有跟我呖呖咯咯罗罗嗦嗦。。。

哈哈。。。

然后一直说你自己是傻婆。。。

“乖啦,别哭。。。”成了我今天的口头禅。。。
你真的傻傻的。。。不过我就很喜欢你傻傻的样子。。。每天说着不同的冷笑话,告诉我不同的冷谜语。。。

我不懂。。。都听不懂你说的。。。只感受到你此刻离别的情绪。。。
我是很想念你。。。以后很难见面了哦。。。

怎么办呢。。。

我换掉msnpm。。。
写下了我对你的思念。。。

“我的紫微,你已经长大了,不要哭泣。。。想我的时候就望向天空。。。你会发现,当晚的夜色,和今晚一样,是不会改变的灿烂。。。我这边也一样。。。”

乖啦。。。别哭。。。好不好?不然我会以为又是我弄哭你。。。
笑一笑。。。^^
你要往前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