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有趣的朋友

最近我都写不出什么诗~
1。不emo
2。没有时间
不过不懂怎么的,就突然很想写写东西。。。

我的部落格已经休息了一段时间了~是时候继续恢复运作了~
前阵子很忙碌。。。

我周围有一群很有趣的朋友~
他们每一个都很可爱。。。
让我现在每天都很开心很开心!!!
这真是我在拉曼这些年来前所未有的感觉。。。

我希望我能够继续开心下去。。。
我很爱他们。。。
如果我是一个诗人,我就会为他们写下一千一万篇诗篇~

大三这年我能认识他们,我夫复何求?
我在这里第一次觉得这么开心。。。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