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Batu Pahat半日游

今天呢。。。
7。00才起身。。。结果就让我美好的早起计划失败了。。。
原本打算搭8点早上的巴士赶回来的。。。

噢。。。忘了说我的乐团名字。。。
哈哈哈哈哈。。。Simply Play @ CinCai Play
哈哈。。。我在prom看到一个很有气质的女生,超级美的。。。
不懂几时开始,我喜欢的好像也有很多短发的了(我一直以为一定要长发的女生我才会喜欢,哈哈哈哈。。。)。。。不管啦。。。总之真的很好玩。。。
ok。。。抄回上一篇的玩臭技巧。。。
Please refer to www.g-han89.blogspot.com

哈哈。。。因为重点不是这个。。。

话说,我不小心赶上了一趟新的巴士航线。。。
S&S巴士,比其他的都要好,现在可以回来麻坡了。。。
8点半的巴士。。。结果,在巴士上面遇到了一正,辉阳和丽莹。。。
真的是。。。巧啊~!~!
聊了很多。。。(还是没有到重点。。。)

结果回到家已经11点了。。。
累啊。。。但是说过了会去batu pahat看concert我就肯定会去。。。
哈哈。。。
去剪头发,给那个aunty骗到,叫我马上去,结果到12点多才开始剪我的头发。。。
不过算了。。。也算是有收获!因为我在那里遇到了汉祥的妈妈。。。真难的~
他还一眼就认出我了。。。哈哈。。。
也是聊了很多。。。

xxxxx

后来就去了batu pahat。。。
支持,就支持朋友咯。。。
我没有跟他们说到话,他们也没有跟我说到话。。。
眼神交流罢了。。。
详细情形请参考nugirls.5d6d.com or www.awholenuworld.blogspot.com
大概就是这样啦。。。

意外的来了。。。
你猜我遇见谁???
我遇见了。。。静宜~!~!
原来他以前也是跟慧元一起比赛的。。。原来如此。。。
(我在想,丽微一定也跟他们认识~)
他既然还认得出我。。。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哈哈。。。
毕竟我是一个不起眼的普通驻唱歌手。。。根本不能够跟他比。。。
他可是bp海螺的镇店之宝~!~!
哈哈。。。开心啦。。。遇到朋友。。。

Kokkin果然还算是有人性。。。哈哈。。。
回过来跟我说话和请教请教我一些东西。。。
他不会haolian啦。。。你们不要误会他。。。
加油啦。。。冠军几乎是你们的囊中物了。。。
哈哈。。。我依然是Nu Girls的支持者。。。不会变节的。。。

之后就和falco见面了。。。
哈哈。。。很久没有见这个仙咖。。。还是很会仙。。。
哈哈哈哈。。。很开心啦。。。

总结,今天心情很好。。。

请大家要支持NU Girls啦。。。
明天晚上8点半。。。
sms UPG10 NU to 33399~!~!
谢谢你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