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Go For The Thing You Like The Best

今天的主题就是以上写的题目。。。

"go for the thing you like the best~"

是谁告诉我的?

你猜猜。。。

是我的FYP老师~

他给了我的论文A~!~!~!

我真的很感谢他那么轻易让我过关。。。

谢谢你。。。我不值得。。。

xxxxx

一样的,跟老师聊了很多聊了很久~

旁边有一个新生。。。听我们两个聊天。。。我想他很可能又是另一个认为我也是老师的人吧。。。

他跟我说了很多,像是帮我开了一条路。。。

最经典的那句就是。。。

"Go For The Thing You Like The Best~"

对我来说这或许就和洗涤分昂说的东西。。。

"What is your biggest fear?"

两句话的不同点在于角度不同~

相同的是两句话都同样的说出了~

“你最在乎什么?”

我情不自禁的问了我自己一整天。。。

“范雅福,你到底最在乎什么?如果你连你最在乎,最喜欢,最害怕失去的都不知道。。。你怎么会知道你要做什么?”

然后我的头脑就浮现各种身影,各种事情。。。

好像flashback。。。

xxxxx

晚上的时间是给了关汉的。。。

这条水,不错,算是很成功的举办了一个活动~

我个人觉得有赢我的那个TT,但是想了想过后,好像也差不多啦。。。

算不错,但是你还真的有很多要学习。。。

结果有一个新生还真的弄到我有点~!·#¥%……—*()

总结要说的。。。

做事情,你的心态要正确,你的态度要好,就这么简单~!~!

如果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能够做到,就甭说号练什么了~

摆脱。。。小孩子咩?

大学生咧。。。


xxxxx

发现原来。。。

吉他手每次去驻唱都遇到男音乐人或者男音乐人的友人~

而我这扑街。。。

每次去驻唱都遇到女音乐人或者女音乐人的友人。。。

是不是这样证明我正常?

还是我真的应该反省一下。。。??

我也有遇到男音乐人啊~只是就是女音乐人比较多嘛。。。

不管啦。。。重点是。。。

比我厉害的人真的太多了~

夸张多~

1 comment:

Charlenelynn. said...

It's really best to go for the thing u lik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