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你们high不high?

今天的主题就是。。。
你们high不high?
为什么?

因为。。。
9点。。。唱到3点。。。
你说,high不high?

哈哈。。。
两个女歌手,两个吉他手加上我这个半个歌手半个吉他手~
简直。。。疯了~

兴隆说的没错~发神经时间过得比较快~
而且观众都爱看~!~!~!

xxxxx

结果。。。还是三杯下肚。。。
我并不喜欢喝酒~但是我知道他们开心,而且给你面子才倒酒给你~
因此,我可以喝,我还是会喝两杯的~
有些时候,真的很怀疑我是不是陪酒男郎~哈哈哈哈~
不过,我enjoy就好咯~毕竟他们真的对我们很好~

xxxxx

喝酒 + 唱歌 = 唱歌特别feel
因为酒精有催化你身体里面的sensor的作用~
因此画面多多。。。
我看到谁?
你猜猜看?
我问我自己,“你爱他~吗?你有多喜欢他?他跟你适合吗?你现在需要吗?你付得起责任吗?你凭什么有这种想法??”
说实话。。。我害怕一旦失去的那种心痛感觉~
就好象。。。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我告诉你,我一定疯掉。。。
然后最凄惨的就是如果我还听说爱情回来过~就你朋友跟我讲啦。。。
我一定sot掉~
哈哈。。。这两首是我今晚的其中两首歌曲~
我觉得我唱歌还真的蛮有feel的。。。

xxxxx

车子忘了关小灯,还好我有出去看!不然我就回不到家了~
真的意想不到~我又给amanda“听到”了。。。
为什么我会说听到呢?
因为他只是经过,就可以辨认出我的声音。。。
我在想,有可能吗?难道我的声音那么有辨识度?
哈哈哈。。。不过,还真的给他抓到过两次~
谢谢你啦。。。amanda~

xxxxx

今晚到此结束。。。
现在挑战很大啊~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