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痛苦的晚上

今天晚上会是痛苦的一个晚上~
因为要去一个我不喜欢的地方,唱我不喜欢唱的歌~
听一些kns的人讲话~
算了,不要跟钱过意不去~

xxxxx

找工作?结果又有工作找上门来。。。
Ah Wind问我要不要帮他的公司做工?
还有念慈昨晚sms我~吓到~
哈哈。。。看来他似乎也有工作给我做~哈哈哈~

xxxxx

昨天我竟然跟一个人sms~
真的是意外。。。
虽然说是他找我说话的,不过我也很“好心”的去接他的话题一直接下去,接到今天还可以继续接~
真的意想不到。。。我想如果我公开这位“朋友”的名字,很多人会吓到~
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xxxxx

政府部门办事效率真是差。。。拉曼也是~
kanasai。。。
心情不好~


P/S: 我的名字是雅福,不是雅福雅福~

1 comment:

~沛~ said...

噢,念慈?我也有个朋友叫念慈的哦,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你的那位朋友姓什么?哈哈~~会那么巧吗?